日式5D隆乳

隆乳權威張大力接軌世界 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

隆乳權威張大力接軌世界 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
1745
▲東京風采張大力院長(左二),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讓世界看見台灣。(圖/公關照片)

 

隆乳權威東京風采張大力院長今年出席紐約2018年度ASAPS美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學盛會、2018ASBPRS亞洲乳房整形重建學會,每年精進學術交流並常受邀出訪ISAPS演講「內視鏡隆乳技術」與相關性學術論壇,持續精益求精。(2018-06-28 NOW健康 凌芸斐/台北報導)

 

近年來,張大力院長從整形醫美跨足美容時尚與健康生活領域,重新定義醫學美容境界並進化出創新的思維。他秉持「將台灣與世界接軌」的醫美精神與初心,以崇尚自然元素為主的美容系列產品,擺脫傳統化妝品的香料、化學成份,設計一套呵護肌膚的保養品《NATURE GRACE大地的恩惠》隔絕大自然中的紫外線與空氣汙染,降低肌膚暴露在環境壓力下的傷害,榮獲了2018 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共3項殊榮,「讓世界看見台灣」。

 

張大力院長走訪美國、法國、西班牙、日本與中國等多國國家,探索各地的醫學美容與飲食文化,引領愛美人士跳脫時空與國度,在醫療、時尚、美容、健康等領域與時俱進、汲取新知。此次獲獎不僅提升台灣醫療美學,也是台灣與各國相互學習、交流與分享的大好機會。

 

▲東京風采張大力院長引領時尚、與時俱進探索東西文化走訪美、法、西、日,汲取相關領域知識。(圖/公關照片)

 

參與領獎的同時,張大力院長也進一步探索地中海沿岸國家特有的「地中海飲食」,強調食材的原味、飲食的均衡、低負擔、健康且回歸自然。在台灣長年推廣「醫食同源」的張大力院長認為,現代化飲食觀念應結合樂活的態度,讓身心靈融合以達到內外的平衡,每個人在享受美容的同時也可以兼顧抗老。

 

所謂「醫學為日新月異的技術」,張大力院長深耕台灣醫美產業除了不斷精進自身的醫療技術外,更將飲食文化、生活流行與美容時尚潮流趨勢互相結合,運用各領域知識展現多元化的整合將成為關注的焦點。

 

美不只是外在的改變,更需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張大力院長提倡減糖、飲茶、全穀物類食品來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進而對抗老化,使醫療、美容時尚、健康的精神更廣泛的導入生活,在「速食時代」追求身心靈共好、避免過多加工食品、使用環保材料回歸自然的美好。

 

▲深耕台灣、放眼國際,整外名醫張大力院長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圖/公關照片)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