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新一代音浪能量 微米技術安全再升級

新一代音浪能量 微米技術安全再升級
768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舉辦的第二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於12/17~12/18為期兩天的活動,匯集了許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参與盛會並於現場分享最新的醫美科技新知。 亞洲醫美科技除了韓國之外,台灣也是醫美科技的佼佼者,世界多國的原廠都將台灣視為重點市場,希望透過醫師專業的醫療水準與熟稔的臨床經驗將最新的醫療革新技術傳遞給更多同業人員及有效與安全的運用在一般民眾身上。


傑尼斯時尚醫美診所院長潘俊豪醫師分享:過去的臉部抽脂雕塑都是需要手術切口置入超音波探針,現在有0.9 mm微米等級跟針一樣細的探針搭配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未來手術只需要戳一個小洞進行手術,臉部抽脂會越來越微整化,也會降低手術風險。

在體雕領域鑽研許多年的張高榮院長補充,透過許多超音波溶脂技術達到卓越的成效是台灣醫師有目共睹的,在溶脂技術停滯的這幾年,台灣又終於引進了利用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進行溶脂抽脂一直以來都是全球整形手術的前三熱門項目,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溶脂技術提供醫師更多元較安全的雕塑工具,更能夠針對局部小範圍的區域精雕細琢,因應現代人對於外型刁鑽的需求。


相較於目前市面上的溶脂技術,這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溶脂技術有甚麼樣的優勢呢? 黃昱豪院長表示:亞洲人最想改善臉上像是:雙下巴及輪廓線的問題它更適合亞洲人、能量輸出更穩定、因為0.9的探針傷口恢復期短、燙傷風險也較低。


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溶脂技術與過去市場上的相似設備與技術有甚麼差別呢?


傑尼斯時尚醫美診所副院長陳信宏醫師表示: 時代在進步,醫療科技也在進步,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溶脂技術不僅僅是保留過去熱門的技術,也同時在設備設計上研發許多專利,讓操作更簡單、更適合小區域雕塑。讓手術可以達到同樣出色的效果,同時改善過去設備的使用極限及缺點。也能降低術中與術後存在的風險。


最後提醒愛美人士,新穎的醫美科技和療程眾多,透過醫師專業諮詢不可少,追求美麗之於更要考量安全與合法的醫療院所進行美麗之計!

 

(內文圖片轉自東森新聞)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