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立線音波

Q+立線音波 效果立現 拉提緊緻小V臉( feat.潘俊豪醫師)

Q+立線音波 效果立現 拉提緊緻小V臉( feat.潘俊豪醫師)
1185

Q+立線音波是什麼?
 臉部皮膚老化的成因,除了皮膚鬆弛和皮下膠原蛋白流失之外,也包括皮下筋膜層下垂位移,也就是SMAS組織層,聚焦音波使用不同治療深度的探頭,將熱能精準地藉由聚焦技術傳遞到皮膚的各種深度,從表皮、皮下組織到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下垂的組織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Q+立線音波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FU)”加熱刺激組織。治療不需麻醉、無傷口,即可產生拉提效果,維持肌膚彈潤。可用於眉毛拉提及頦下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緊實。

※詳情請見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診所
官網:https://j-beauty-clinic.com.tw/
官方Line@:https://lihi1.com/IUFcd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unessesbod...

※診所資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0號3F-8
電話:02-2768-1111
Line@:@664ybysx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