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璽健康事業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總決賽 晶璽健康何修榕傳達美麗哲學

957
▲何修榕贊助2台「Qrun酷跑機」作為大賽冠軍獎項,這台結合力與美的健身跑步產品,不僅兼具時尚美學與輕鬆運動兩大要素,更能激發每個人隨時隨地樂於運動的心。(圖/晶璽健康事業集團提供)

第16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大賽於2021年10月16日進行決選,連任3屆上海賽區主席,同時也是晶璽健康事業集團創辦人、執行長的何修榕董事長,在疫情緊張時期,許多商業活動停擺、生活產生巨大變化之下,仍不忘投身公益回饋社會。她表示,之所以持續支持全球城市形象選拔大賽,是深感選手們在比賽過程中,不斷突破、蛻變,成為更美麗的自己,恰好與自身公司理念相契合。(NOW健康 李蔚萱/台北報導 2021-10-21)

何修榕表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選擇走進校園,是希望藉由舉辦選美賽事,提供學子們突破自我的舞台。雖然18到20歲的年輕學子們,不見得明白自身未來的方向,卻能在參賽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價值。

從培訓初期到決選,選手們不僅需要學會如何面對挫折,還要藉著驚人毅力、克服重重困難,更重要的是,必須學會在舞台上展現自己,一步一步找到屬於自己的美。何修榕提供資源與舞台,期盼選手藉由這項賽事拓展視野,欣賞別人,也肯定自己,把握機會進行華麗蛻變。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賽事已邁入第16屆,然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城市改以線上方式舉辦,唯有台灣疫情控制得宜,本次大賽有幸在台灣,以高規格防疫規格來舉行實體總決賽。除了參賽者陣容雲集,身為何修榕多年好友的藝人徐乃麟也出席力挺,並在致詞時給予選手鼓勵,他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更認為美學的養成對年輕人來說不可或缺,選手們雖然都很年輕,卻能夠在這場專業大賽中展現自我,未來一定大有可為。

何修榕指出,今年大賽主軸是「文教融合,大愛城市」,每年的賽事逐漸成為許多高中和大學院校學生的課外重要活動之一,體現出校園不再只著重學科表現,時尚、流行與美學儼然成為學習新指標。她今年再度出任上海賽區主席及台灣賽區評委,結合選美議題與公司「輕運動、食健康、享生活」的經營理念,向社會傳達美麗哲學。


▲何修榕希望藉由舉辦這項賽事,提供學子們一個突破自我的舞台,讓選手們勇於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圖/晶璽健康事業集團提供)

何修榕認為,「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吸引力,美麗與健康密不可分,兩者兼顧才能擁有美好生活,進而在社會上發光發亮。從經營企業到健康產品研發過程,將美學融入細節,展現晶璽企業文化的精緻、柔和、細心精神,並以關心家人夥伴的角度用心做好每件事。

何修榕每年都會贊助選手兼顧美和力的獎項,以行動表示支持,今年晶璽健康事業提供參賽者的冠軍獎項為2台「Qrun酷跑機」,兼具時尚美學與輕鬆運動是「Qrun酷跑機」的2大要素,這台結合力與美的健身跑步產品,能自由調整速度,不僅符合美的宗旨,也激發每個人隨時隨地樂於運動的心。除了冠軍獎「Qrun酷跑機」,晶璽健康事業也提供12項參賽禮品獎項,包含「氧氣鐵莓」、「珍奇跡」、「御薑軍」等,皆是符合現代女性追求輕鬆保養,容光煥發的美顏食品。

何修榕期盼藉由對「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大賽的支持與贊助,傳遞「在走向美的過程中,需要健康體魄及質感生活,才能擁有無壓且美好的人生。」,這也是晶璽健康事業集團的經營目標。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