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

畢業非失業!投資學問不忘投資美齒

1378
▲人際關係學者研究發現,初次見面的兩人,6秒就能決定印象分數,而這一切正取決於個人外表,好的儀表能建立良好第一印象,更為自己創造機會。(圖/ingimage)

 

學生們已經開心放寒假了!尤其是大四學生,再過半年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面對就職關卡。有些人也許還在徬徨,不知自己志向為何,但是及早準備才能抓住優勢。許多企業、公司主管面試時會參考面相學,而牙齒便是其中關鍵一環。(2015-02-03 NOW健康 楊舒媚/台北報導)


求職6秒決定印象分數 牙齒是關鍵


年關將至,對大學生而言,最開心的莫過於近一個月的寒假及紅包大豐收,除了能暫時脫離課業壓力,許多大學生更把握假期出國進修遊歷、累積國際觀與視野,為自己的履歷加分,期望日後畢業求職之路能順遂且脫穎而出,打破畢業即失業的魔咒。據統計顯示, 2014年15-24歲年輕人失業率高達12.79%,除了在校吸收知識、拓展閱歷充實內在,打理好自己的外表同樣也是遠離失業不可或缺的一環。


人際關係學者研究發現,初次見面的兩人,6秒就能決定印象分數,而這一切正取決於個人外表,好的儀表能建立良好第一印象,更為自己創造機會。就面相學角度,齒列凌亂、門齒有縫、牙色焦黃者,易破財且人際關係欠佳,因此財運不振。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院長表示,不少上班族趁著春節假期進行牙齒矯正,期望透過改頭換面來為新的一年祈得好運勢及好財運。不僅是上班族重視外表,大學生也可及早準備,把握寒假開始投資外在,畢業後就能馬上收成,不僅贏在起跑點,也能讓求職之路更加順利。


矯正順便微整形 一舉數得


「牙齒健康影響著個人的生理與心理健康,千萬不可輕忽。」吳碧礽醫師強調。凌亂牙齒除了影響美觀,齒列不整與咬合不佳會影響咀嚼功能,易造成消化不良而影響健康;齒縫大者除了面相學會漏財,也易影響自信與溝通,更需留意是否為牙周病前兆;長期夜間磨牙者,通常精神壓力較大,往往易造成身體文明病痛與不適。


吳醫師表示,如今牙醫科技進步,透過完善的矯正、補牙、貼片等技術,可讓民眾輕鬆還原一口好牙。牙齒整齊除了能充分咀嚼並排除齒縫殘渣、維持口腔健康,矯正後因牙弓變正,臉部輪廓自然美化,無須動刀或微整型就能永久改善臉型,可說是一舉數得。


牙齒整齊 口腔自然健康


吳醫師分享,有些大學生擔心被同儕嘲笑是「大鋼牙」,不妨選擇「數位隱形牙套」,在不影響外觀、過程便利且、較無不適感的情況下完成矯正,值得年輕人參考。吳醫師進一步說明,數位隱形牙套是採用醫療級塑材聚氨酯一體成形的透明牙套,每天戴足22小時、每兩週換新牙套,就能達到預期矯正結果,且牙套能自由拆下進行口腔清潔,具有無須每月定期回診的優勢,更適合忙碌大學生的生活型態。


身為聰明大學生,除了在校投資學問,同時別忘了投資外貌,尤其是準社會新鮮人,把握寒假及早開始投資牙齒健康,待6月鳳凰花開畢業潮來臨時,就能展現自信皓齒,打造良好第一印象的好人緣,讓求職之路更加順遂。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