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Princess公主玻尿酸

1494
▲肌膚之所以喪失自我保濕能力,原因在於皮下玻尿酸的流失,唯有及時補充,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圖/ingimage)

 

肌膚之所以喪失自我保濕能力,原因在於皮下玻尿酸的流失,唯有及時補充,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奧地利CROMA大藥廠推出新一代Princess公主玻尿酸,具有以下三大特色:


Safety 安全性


Princess公主玻尿酸的生產過程皆根據高安全標準檢驗法規(符合ISO9001、ISO13485與QSD 等標準),毒理學以及生物相容性試驗皆符合ISO10993。


產品經過特殊純化、去氧與高溫高壓蒸氣滅菌技術,這套滅菌技術能將發炎反應與副作用風險減 至最低,因此在全球超過35年的經驗中,擁有絕佳的安全性口碑。


Quality 高品質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奧地利原裝進口,全產品皆在維也納生產製造。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非動物性來源,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玻尿酸。


Satisfaction 高滿意度


Smart卓越的3D網狀交聯技術,創造自然又持久的滿意感受。


凝膠型玻尿酸,具有高度的黏稠性以及非常理想的塑型彈性,塑型自然又持久。


可使用於在臉部各個部位、頸部以及手部,可填補細紋,並且深度保濕,依照每個患者的不同需 求,打造自然又獨一無二的外表。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