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公主玻尿酸二部曲

1448
▲Princess Filler 菲瑞斯 獨特的SMART卓越3D網狀交聯技術,效果自然柔軟的注射式玻尿酸(圖/ingimage)

 

Princess Filler 菲瑞斯 獨特的SMART卓越3D網狀交聯技術,效果自然柔軟的注射式玻尿酸


知識加油站:


S.M.A.R.T. 交聯技術--Supreme Monophasic And Reticulated Technology S.M.A.R.T.是克洛瑪藥廠研發的卓越的網狀交聯技術,為了製成高密度、3D矩陣式交聯玻尿酸而 專門開發出的技術。


1. 首先採用非動物性且生物發酵而成的高分子玻尿酸,作為SMART技術的基礎,不會有動物性 玻尿酸容易產生的排斥和過敏的問題。


2. 高分子玻尿酸經特殊處理過程後,玻尿酸彼此間會整齊排列,此交聯的前置步驟相當重要的, 就像毛線必須梳理整齊才能做成衣服,玻尿酸是否有良好的排列會影響後續玻尿酸的之間交 聯完整度。


3.隨後加入BDDE成為交聯鏈結型玻尿酸。此步驟持續時間、溫度與濃度是玻尿酸交聯的關鍵, 使單鏈玻尿酸間彼此形成穩定的3D網狀鍵結,提升玻尿酸強度以延長在體內停留時間。


4. 再經由特殊設計裝置進行透析並移除多餘的BDDE的純化過程,去除未經交聯反應的BDDE以 及其餘雜質,例如蛋白質及內毒素,如此可取得高純度與高濃度的玻尿酸。雜質去除的好壞, 會直接影響到玻尿酸的品質,雜質越少、越高純度的玻尿酸就越不容易引起過敏或發炎反應。


5. 經過原廠的反覆測試,找出最佳的黏彈性配方,以固定比例的交聯&未交聯的高分子量玻尿 酸調合出Princess Filler玻尿酸的最佳黏彈性,創造出同時具有支撐力和自然柔軟的填充效 果。


6. 在SMART的過程完成前,會先將凝膠中的氧氣移除,以提高玻尿酸填充到針筒的穩定 度,完成後再作一次最終測試,確保100%無氣泡和雜質。


Princess Filler 菲瑞斯


自然又持久的新感受


Filler菲瑞斯不像ㄧ般的玻尿酸主成份只有單一分子量,菲瑞斯將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均勻混合,結 合大小分子玻尿酸的性質,創造自然有型的塑型效果,調整臉部比例、提高立體度、增加唇部體積和 改善皺紋問題。Filler菲瑞斯是無色透明、無菌、黏稠、可生物降解、純淨均質的注射式玻尿酸凝膠。 針對全臉治療快速、安全又長效。


天然玻尿酸能保水、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和促進肌膚活化,菲瑞斯為高濃度且高分子量的非動物 性發酵玻尿酸,具支撐度,又具玻尿酸自然保水的特性。透過Filler菲瑞斯能深入皮膚中至深層,由內 而外改善皮膚的凹陷,例如唇部、眼周魚尾紋、笑紋或吸菸紋…等,解決透露年齡秘密的臉上紋路。


Filler菲瑞斯透過獨特的SMART 3D網狀交聯技術,將發酵的玻尿酸經過多道手續的處理,從純化、 網狀交聯形成更大分子的玻尿酸、去雜質、去除氣泡到滅菌,所有的玻尿酸都在最高標準下進行篩檢 和測試,確保玻尿酸的純淨與高分子量,進而創造自然、安全、又有效的新感受。


注射部位


法令紋、魚尾紋、眼周細紋、笑紋、吸菸紋、唇邊紋、面部 (下巴、蘋果肌、夫妻宮、豐唇)撫平細紋,勻稱填補臉部凹陷。 使肌膚看起來更透亮、年輕與健康。


常見問題 Q&A


Q1:什麼是Princess 公主玻尿酸治療?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注射治療是一項非手術性的療程,創造自然的立即性效果。醫師可根據不同的治 療深度、膚質狀況與要求,選擇最適合的公主玻尿酸劑型,以滿足病患的需求和期望。治療的過程非 常的快速和簡單,注射時間只需要15-30分鐘。術後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


Q2:Princess Filler菲瑞斯的療程為? Princes Filler菲瑞斯的效果持久但並非永久,如欲延長治療效果,則建議每隔8到12個月施打1次。但 效果的持續時間會根據每個人的注射區域、膚質狀況與生活作息而不同。


Q3:術前與術後的注意事項? 為了減少瘀血和出血的風險,請勿在術前一週使用藥物,如抗凝血劑、消炎藥等,避免出血時間延長。 術後請依照醫師指示保養與護理注射部位,例如避免三溫暖與按摩注射區域。


Q4:疼痛感如何? 整個注射過程所使用的針頭是非常細的針,並可在治療前使用麻醉藥膏,所以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


Q5:可能的副作用有哪些? 依據全球的使用經驗,玻尿酸對皮膚有很好的耐受性及高安全性,通常治療完後可以立即回到正常的 生活。但有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輕微的副作用,例如:壓痛、發紅、腫脹、瘀青等等。這些副作用大部 分是輕微-中度,通常7~10天會自行消失,可以在注射區域冰敷,舒緩這些腫脹的情況。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