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國軍桃園總醫院慶院慶及母親節 邀病友分享「開心重生」

國軍桃園總醫院慶院慶及母親節 邀病友分享「開心重生」
3428
▲國軍桃園總醫院10日於該院69周年院慶及母親節前夕,特別邀請心臟手術病友們,回院分享「開心重生」的心路歷程。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5月是母親的節日,也是感恩的日子;國軍桃園總醫院10日於該院69周年院慶及母親節前夕,特別邀請心臟手術病友們,回院分享「開心重生」的心路歷程,市議員林政賢推崇心臟外科主任顏至謙醫師,帶領醫術精湛的醫療團隊,讓病友們重獲健康,找到「希望人生」。

 

 

林政賢說,由桃園區驅車到龍潭區出席國軍桃園總醫院的這項溫馨活動,係受曾是顏至謙醫師患者的選民請託「一定要來給顏至謙道恩」,對於這項道恩的行動,林政賢表示,道恩要即時,再忙,也要到場。

 

 

專程自中部來的詹姓病友說,她長期於中部某間醫學中心就醫,就醫期間僅被診斷心臟肥大及貧血,但呼吸喘、全身倦怠無力日趨嚴重,經由友人介紹至該院就醫,經醫療團隊迅速檢查出是少見成人型先天性心房中膈缺損,經手術修補損後,臨床上不適症狀完全改善。

 

 

桃園的王姓、張姓病友則表示,位於龍潭區的國軍桃園總醫院院區環境優美,他們皆因急性主動脈剝離合併破裂、及心律不整休克,於國軍桃園總醫院接受治療,院方醫療團隊的緊急治療,讓他們很快痊癒。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