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私密手術

小雞如何變大鵰? 男人尺寸不能輸

小雞如何變大鵰? 男人尺寸不能輸
2835
▲做陰莖升級手術,醫材選擇不同,效果也有差異。(圖/ingimage)

 

許多男性追求陰莖尺寸大還要更大,小雞想變身大鵰。整形專科醫師指出,近年來到門診中要求將陰莖「升級」的男性越來越多,陰莖增大術儼然已成為男性熱門手術。

男人的陰莖尺寸是否有標準?日前《國際版英國泌尿科期刊》(BJU International)公布1項針對歐、亞、非洲和美國等1萬5521名男性做出的調查指出,男人勃起時平均長度是13.12公分,放鬆狀態下平均為9.16公分。陰莖異常短小的男性,事實上只占2.28%,天生異稟的男性也差不多是這個比率。

台灣男性普遍勃起時平均長度為11公分,但仍有不少男性不以此為滿足,想透過手術進行升級,根據者個人條件不同,長度方面約可再長2至3公分;粗度方面,圓周也可以增加2、3公分。

多數想做陰莖升級而前來求診的病人,都有在SIZE上無法滿足伴侶需求的問題,而嚴重打擊信心,有人甚至因此不敢結交另一半。

對於這一類男性族群來說,陰莖增大術可說是維繫婚姻、修補感情的方法。做陰莖升級手術,醫材選擇不同,效果也有差異。傳統陰莖增大手術,以植入人工真皮為主,但這屬於外來物,整片植入陰莖,除了可能產生排斥問題之外,還會留下傷口及疤痕。且為了顧及外觀,必須在龜頭施打玻尿酸、雅得媚等填充物,術後仍容易出現皺摺,看起來不太自然。

相較之下,選擇自體脂肪做陰莖增大,排斥現象較少,加上自體脂肪富含幹細胞,保存率提高到6至7成。自體脂肪可與周圍組織自然融合,穩定度高,外觀及觸感都非常自然,優於人工真皮。自體脂肪手術時間短、疼痛低,只有注射針口0.3公分,癒合快、不留痕跡,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

丁斌煌提醒,陰莖增大術可幫助大多數男性解決陰莖SIZE「不夠用」的問題,不過若經醫師評估為嚴重勃起功能障礙者,則不適合進行,建議接受人工陰莖來改善。此外,病人若合併罹患嚴重糖尿病,術前必須謹慎評估,以免術後傷口無法癒合。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