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皮

對抗肌膚老化 丁斌煌:埋線拉皮撐起面子問題

對抗肌膚老化 丁斌煌:埋線拉皮撐起面子問題
1617
▲埋線拉提可針對全臉緊緻拉提,舉凡產生法令紋、木偶紋(嘴角紋)、小V臉線條及雙下巴,都能進行臉部肌膚改造。(圖/ingimage)

 

放眼演藝圈,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洋溢青春顏值的志玲姐姐等,堪稱「不老美魔女」,而歲月似乎特別眷顧她們,不曾在她們臉上留下痕跡,青春凍齡的容貌更令不少女性為之欣羨。沒有女人想被老化擊倒,尤其年過40,臉部肌膚開始不再平滑膨潤、甚至悄悄爬上皺紋,追求青春永駐成為愛美女性努力的目標。(2019-06-10 NOW健康 林雁茹/台北報導)

丁斌煌說明,膠原蛋白是人體締結組織中最豐富的蛋白質,不僅是肌腱、韌帶等主要成分,也能使皮膚保持彈性、減少皺紋;人體在25歲以後就逐漸喪失大量的膠原蛋白,可能出現在淚溝、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抬頭紋等,臉部一旦有皺紋或鬆弛出現,就容易顯老,無形中洩漏了真實年齡的秘密。

隨著醫美整型發達,想要變美並非難事,利用施打膠原蛋白或玻尿酸等針劑,雖然能挽救老化、建立部分的組織支撐,施打量的拿捏,也是成功的關鍵因素,但較嚴重的肌膚鬆弛,則必須透過如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等拉皮手術,才能有所改善。來自韓國的埋線拉皮,也曾風行一時,如臉部肌膚有輕微下垂或鬆弛等初老症狀出現,能提早補救問題,避免日後肌膚鬆垮更嚴重。

埋線拉提可針對全臉緊緻拉提,舉凡產生法令紋、木偶紋(嘴角紋)、小V臉線條及雙下巴,都能進行臉部肌膚改造。埋線拉提的手術作法是在髮際線後方位置開出約1公分的微型傷口,採用衛生署核准的「玫瑰倒鉤線」,將線材埋在全臉皮膚裡,利用外科手術專用的可吸收縫合線,將縫線做成不同長度,放入注射筒中植入皮下,從上臉外側到下臉內側植入真皮層或固定於筋膜上,促使鬆弛的皮膚集中固定、拉提緊實,術後恢復期短,且植入線材約6至12個月會逐漸被分解吸收,能刺激膚質提亮光滑、更富彈性。

通常全臉可埋入8至12條線材,若年紀較長、皺紋較多且深,則需埋入18條線材,與傳統的八爪拉皮手術相比,風險較低,術後肌膚回春緊實明顯,效果可維持達2至3年之久,甚至優於電波拉皮的效果。亦可同步搭配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等填充注射,讓美麗更全面且持久。

丁斌煌提醒,術後約3至5天臉部會有輕微發紅、腫脹及微酸痛感,恢復期過後便會正常,1周內勿出入蒸氣室、烤箱、三溫暖等高溫場所,勿使用果酸或美白類的產品,避免傷口刺痛。埋線拉皮雖然快速簡單、效果立現,但與醫師經驗豐富與否息息相關,建議術前應尋求專業醫師諮詢,降低術後持續產生不平整或凹陷的狀況。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