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瘦身雕塑

空氣微雕局部雕塑 搭配中醫健康甩肉更全面

空氣微雕局部雕塑 搭配中醫健康甩肉更全面
2564
減重方式相當多元化,不少人為了減去身上多餘的贅肉,透過藥物、節食等較激烈的手段減脂,往往獲取短暫成效,殊不知可能造成日後身體負擔、且很快又復胖。(圖/ingimage)

擔任業務員的玉芬背負業績壓力,三不五時需與客戶應酬,大魚大肉外加甜點輪番上陣,不知不覺中,腰間、腹部的贅肉恣意橫生,身材走樣影響專業形象,讓她開始積極思考鏟肉計畫。
 
減重方式相當多元化,不少人為了減去身上多餘的贅肉,透過藥物、節食等較激烈的手段減脂,往往獲取短暫成效,殊不知可能造成日後身體負擔、且很快又復胖。醫學界認為健康減重應從飲食控制和運動著手,恆心毅力非常重要。而現代人,不僅要除去多餘的贅肉外,更希望兼顧線條美麗,透過中醫減重方式再結合中醫概念的空氣微雕,採非侵入方式,有機會能達到調整臉部線條、撫平皺紋及塑身的作用。
 
中醫針對減肥通常會採用針灸和埋線減重法,中醫師楊永榮指出,針灸減肥的機理主要是調整人體的代謝功能和內分泌功能,尤其20至50歲的中青年肥胖者效果較好,藉由針刺後抑制胃腸蠕動及胃酸分泌,有助減輕飢餓感。穴位埋線療法則是以針灸減肥為基礎進而發展,以線代針,根據患者個體差異、不同症狀及肥胖原因,進行辯證選穴,將可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利用特殊針具埋入穴道,透過穴道調整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
 
然而,減肥過程中總是有令人討厭的局部最難瘦,又最容易不小心變胖的部位,運用中醫概念的空氣微雕是將胜肽成份濃縮、霧化後,導入皮膚表層,藉以達到美化皮膚、促進皮膚緊縮,為身體進行局部塑身的技術,適用於例如大腿、手臂蝴蝶袖、游泳圈、蘿蔔腿等部位。楊永榮說明,空氣微雕主要是使用一種極簡單的霧化器材,利用定量、定層讓空氣霧化的原理,將植物胜肽成份導入皮膚表層,進行皮膚修復、改善紋路,促進皮膚緊縮為目的。
 
中醫師楊永榮表示,前述的案例玉芬透過空氣微雕搭配埋溶脂線,經過2周後,腰線從原本多餘的贅肉變為看起來柔順的線條,職場上面對客戶也重拾信心。空氣微雕能夠針對局部進行精雕細琢的修飾,合併中藥達到肌膚緊實、雕塑全身的作用,不打針、不開刀、疼痛度低,復原時間短,不影響日常工作。
 
雕塑的方法百百種,有侵入性和非侵入性,端視個人需求和接受程度。楊永榮提醒,空氣微雕後應少碰辛辣刺激性食物,並加強保溼、睡眠充足、不熬夜,良好狀態能維持約6個月。不過,由於個人體質不同,建議應定期保養方能維持美麗。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