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

牙齒微整形—3D齒雕 微笑曲線一日速成

1697
▲林克承醫師強調,絕大多數五官比例不佳的問題,其實都是因牙齒凌亂所致,而牙齒凌亂又與牙周病及缺牙彼此息息相關且密不可分。(圖/ingimage)

 

擁有一個完美的微笑曲線,不僅能讓笑容自信展現,露出的整齊貝齒更有說不盡的迷人魅力,現在拜新科技之賜,病人可以提前看到矯正完成的真正樣貌,藉由電腦輔助設計,精準製造出病人想要的微笑曲線,而且還能當場完成。(2015-06-10 NOW健康 楊舒媚/台中報導)


3D齒雕 牙齒微整型好幫手


迷人笑容不僅是世界共通語言,更是增進人際關係的重要利器。美國牙醫研究顯示,完美笑容包含潔白整齊的牙齒、牙齒形狀比例與牙齦分布。人與人交談時,視線多由中間向左右散開,因此若牙齒若有中線歪斜、比例不對襯、咬合不正、缺牙、顏色泛黃或牙齦過長等問題,往往易讓人特別停留視線而留下不完美印象。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林克承醫師指出,牙齒關係到下半部的臉部輪廓,因此完美的微笑曲線,需從牙齒的對稱性、排列、黃金比例、形狀、長度、角度、顏色、與鄰牙接觸點等方向進行檢視。若牙齒排列不整齊或咬合不正,往往容易造成牙齒咬合平面與瞳孔連線非水平對稱,而影響笑容和諧感。咬合不正也容易導致臉部歪斜、暴牙或戽斗的臉型。


很多愛美女性為了立即獲得美麗,不惜忍痛進行醫美微整或動刀整形,林克承醫師表示,隨著德國3D齒雕技術不斷精進,透過立體攝影技術進行口腔取像,並搭配電腦精算,10分鐘內即可精準製造出嵌體、牙冠等人工琺瑯補綴物,並可依個人臉型、膚色與齒色量身訂作人工琺瑯貼面,患者當日就能完成牙周微整型與瓷冠美容,大幅縮短看診時間,一日內就能打造完美微笑曲線,無需動刀就能展現立即的微整效果,是省時又能變美的理想選擇。


首要根治牙周病 微笑曲線更持久


林克承醫師強調,絕大多數五官比例不佳的問題,其實都是因牙齒凌亂所致,而牙齒凌亂又與牙周病及缺牙彼此息息相關且密不可分。若牙齒過小導致牙齦外露過多,牙齒形狀與臉型未達到理想的視覺比例,以及因琺瑯質磨損或喝咖啡、吸菸等造成的牙齒泛黃症狀,皆是影響美觀的重要因素之一。


許多愛美人士為了擁有立即美齒效果,而忽略最根本的牙齒健康,若不處理牙周病、缺牙或咬合不正,即使做了微笑曲線的美齒療程,仍無法讓美齒效果持久。透過全面整合的協同治療方式,將三者治療同步進行,再搭配3D齒雕一日美齒技術,不僅可改善美化臉型、五官也會因咬合改善而自然變得更立體,展現健康的速成美齒。


林克承醫師提醒,民眾除了應尋求具有豐富全口重建經驗及美學概念的專業牙醫師,在完成美齒療程術後,同樣應遵照醫囑養成隨手清潔口腔的好習慣,避免咬過硬食物,並每3至6個月定期回診讓醫師檢視牙周健康並清潔洗牙,才能常保零死角的完美微笑曲線。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