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視力保健專區

眼睛的守護者

SOD是什麼? SOD是超氧化物岐化酶(SuperoxideDismutase),簡稱 SOD。 是1969 年美國 Dude大學 I.Fridovich 教授和他的研究生 McCoard 發現的。 SOD是身體可自行製造的抗氧化酵素,主要是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一般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 SOD的功效? SOD具備多種維持健康的功效,特別是能清除自由基與有害物,多項研究顯示,氧化會造成身體細胞的老化,游離的自由基對人體產生的危害更是與多種癌症和疾病息息相關。而SOD抵抗氧化,使人體可維持青春活力的效果。
GliSODin®法國專利香瓜萃取SOD 選用普羅旺斯特殊品種香瓜,超氧化歧化酶SOD是一般香瓜的7倍,其抗氧化力是蝦紅素的20倍,松樹皮的400倍。是全世界第1個經臨床證實口服有效『超級酵素SOD』。 ◆超級酵素:維他命C的倍數,法國專利SOD = 20倍蝦紅素= 400倍松樹皮 ◆抗氧化物:全球首款抗胃酸酵素抗氧化物 ◆快速吸收:偕同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效果Plus ◆多國專利:世界8項功效專利,15項研究結果發表於期刊

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