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保健樂活專區

控糖實力頂瓜瓜

「代謝症候群」的發生,與現代人壓力過大、生活型態及飲食不正常習習相關,包括吃得高油、高糖,少動,最可怕的就是讓身體糖化的地雷食物,像是精緻糖類食物、碳水化合物(甜食、白米飯、麵條、含糖飲料),吃進大量的精緻糖類,身體內會產生一種「糖化終產物」,它是一種促進發炎的分子,導致身體脂肪囤積腹部,使體內控制代謝的激素出現異常,造成血糖、血壓及血脂過高等代謝問題。

醣可淨-苦瓜胜肽BMEP 中國醫藥大學研發團隊耗時逾10年研究,證實專利定序苦瓜胜肽,不只可以幫助降血脂、血糖,還可以減少體脂肪囤積!苦瓜胜肽可透過血糖代謝牽動體內脂肪代謝能力,4周內減少25%體脂肪囤積,有效減肥並促進肌肉生長,可預防糖尿病中期及後期常見的肌肉萎縮。 苦瓜胜肽有「口服類胰島素」之稱,無需打針既可產生胰島素類似降血糖的作用並同時改善糖及脂的代謝,減少胰島素阻抗,不會增胖同時較不會有低血糖的風險。經實驗發現,攝取高糖份的實驗組在食用苦瓜胜肽後,飯後2小時血糖降低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