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美保養專區

隆乳新美學 Motiva 波力媚 魔滴

Motiva 全球頂尖專科醫師推薦,英國、瑞典、日本、韓國...等超過60個國家核准上市。 創新的Motiva具高度生物相容性,莢膜攣縮比率低於1%,只有受過原廠訓練、具備豐富臨床經驗的專科醫師可以操刀。 Motiva以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讓胸型比例、觸感都能自然有彈性。 Motiva專注於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改變,其實可以很安心。
✓ 安全﹕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包括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以及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提供植入物多層防護。外層膜擁有高度拉伸彈性,能以最小的入口完成手術,並且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而奈米絲綢外層膜可增加植入物表面的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乳房植入物。 ✓ 自然﹕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擁有柔軟度與柔彈度的黃金比例,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特殊的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完美呈現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而100%無空隙填充技術,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型態,Motiva用最新科技,打造自然柔軟與高彈性兼具的完美胸型。 ✓ 安心﹕Motiva Taiwan提供台灣客戶長達十年的安心保固以及五年的安心保險服務,採用美國FDA核准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於乳房植入物中,讓醫師在必要時可利用專屬掃描器,取得您的植入物資訊,不必擔心遺失乳房植入物資料或保固資格。Motiva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