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藥專業達人
過敏諮詢專家

黃鼎殷

學經歷 *台大醫學系畢業 *家庭醫學專科及安寧緩和醫學專科資格 *前樂禧生活診所院長 *前九觀診所院長 *前九二一埔里基督教醫院家醫科醫師 *前馬偕醫院家醫科總醫師 現任 *台灣國際健康新知推廣協會 理事長 *黃鼎殷醫學團隊再生診所院長 *俄羅斯幹細胞實驗室資深研究員 *中華樂禧學會 理事長 *瑞醫時尚醫美診所院長 著作 *《你的身體是全世界最好的醫院》 *《人生動力療法》 *《回到當下的感動》 *《黃鼎殷醫師:15天抗癌計畫-第一本破解身心靈密碼的抗癌手冊》 *《你的體質,這樣吃就對了》 *《破解癌症,身心靈整合療法》 *《情緒生病,身體當然好不了》
西醫免疫學理論認為,過敏為人體「微循環」遭破壞,導致身體產生黏液及宿便等毒素所造成。黃鼎殷醫師根據20多年來的臨床經驗指出,必須打通「微循環」,從微循環的角度調整過敏體質最適當。為了讓民眾了解蒸浴療法對於微循環的幫助,黃鼎殷醫師提供民眾抗過敏知識,讓寶寶養成健康體質。 部落格提倡益生菌除了可以恢復孕婦腸道細胞的活力與正常機能,使母體更健壯外,還能提升寶寶的免疫力與自癒力,並降低過敏症狀的發生率,建議準媽媽們,不要錯過孕期這段補充益生菌的黃金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