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教資訊

怎樣的雷射近視手術費用算是合理?

2189
▲LASIK的價格主要是依照手術的方式、各家醫療院所使用設備的不同、醫師的手術費差異...等等,而有所不同。(圖/ingimage)

 

LASIK的價格主要是依照手術的方式、各家醫療院所使用設備的不同、醫師的手術費差異...等等,而有所不同。根據美國FDA規範LASIK可分為四種手術方式(PRK、LASEK、EPI 屬於另一類的雷射近視手術)


1.傳統型LASIK(Conventional Lasik)﹕傳統刀片製作角膜瓣,約為30, 000 〜 40,000元。也有因為醫師的知名度而達40000元以上的,可由自己進行認定。


2.前導波導引雷射手術(Wavefront Guided Lasik )﹕雷射矯正度數的階段加入前導波的高階像差計算 約在40,000〜50,000元之間。


3.飛秒無刀雷射( Femtoscend-Lasik 或 INTRA-LASIK 或 ALL-LASER LASIK 或 NO-BLADE LASIK 意思都一樣)﹕以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約為40, 000 〜 50,000元。


4.最高階型全雷射手術 ﹕2+3的結合,為目前最高階的雷射屈光解決方案。費用為60, 000-80,000元之間。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