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

尿毒案例

尿毒案例
2031

尿毒症的病因

台灣洗腎人口非常多,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肝病等在治療過程中,由於藥物使用不當、感染等因素,致使腎功能衰竭,造成尿毒症,當腎臟發病又會促糖尿、血壓、心血管病情加劇,甚至引發前列腺、膀胱、及泌尿系統疾病,導致慢性腎衰竭、尿毒症、完全陽痿。嚴重者就必須洗腎或換腎,在工作上、生活上受到很大的挑戰。

尿毒症中醫治療

權威專業中醫師莊振杉說:尿毒症,除了腎臟本身受損舀,血液毒素的因素,身體其他器官也同樣受到損害,臨床上常發現,肝細胞壞死、肝硬化的跡象,中醫藥治療依據,可由血清生化檢驗,血液中尿素、氮、肌酸肝、腎小球過濾率(GFR)等數據來衡量病情,這得找非常專業中醫師來研判,是否建議血液透析或直接中醫藥治療,除立即改善控制病情外,更要改善受到損害的臟腑器官,若以做血液透析,患者更建議必須配合中醫藥治療,方不致其他器官繼續受波及,改善復原,這樣才能正常工作,過正常健康的生活。

 

 

杏菖中醫-尿毒醫案解析(請點我)

//杏菖中醫診所莊振杉醫師//
第三屆華佗金像獎傑出中醫師,30多年中醫臨床經驗,專精肝硬化、腫瘤癌症中醫治療及男性腎科。
台北、台中皆有門診,採自費看診,利用微分化萃取傳統中醫藥有效成分,協助許多病患恢復身體健康,重拾人生幸福。
諮詢服務專線: 0800-012-169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