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書中心人流管制難仍禁止! 暑假後實體開學可能性高

2840
陳敬哲 報導
K書中心人流管制難仍禁止! 暑假後實體開學可能性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K書中心人流難掌控,目前持續禁止,學校防疫都維持很好,暑假後實體開學可能性高。(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國內新冠疫情再創低點,今(10)日全國2級警戒微調,社區大學、樂零學習中心、親子館等都重新開放,但K書中心仍維持禁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籲,用功讀書還有其他地方;另外,暑假後回學校可能性高。


陳時中說明,K書中心人流比較密集,管理上不是那麼容易,讀書建議在家裡,並且圖書館也開放了,可以用功讀書的地方很多,K書中心是不是能開放,要視指引是不是能滿足防疫需求,未來會有相關討論。


疫情警戒後學生都在居家遠距上課,暑假後是否有機會回到學校,陳時中說明,學校實體開學可能性高,相關防疫作為都維持很好,近期會跟教育部開會,整體防疫作為會再檢討,確認是否有要繼續改進的地方。


另一方面,護膚業者質疑可以身體保養,為什麼不能臉部調理;陳時中回應,護膚時戴著口罩與面罩,手部清潔就是重點,手在身體上摸來摸去,風險就跟著提高,未來會跟經濟部協調,確認是否能有相關指引。


更多NOW健康報導
▸眼科醫師送給兒子畢業禮 SMILE近視雷射擁抱清晰視力
▸夫妻間磨擦多床頭吵床尾和不了 緊要關頭提早繳械惹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