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為次數越頻繁 薪水越高

3060
【NOW健康 編譯組/外電報導】
性行為次數越頻繁 薪水越高
▲性行為次數越頻繁 薪水越高(圖/ingimage)

 根據2012年《全球性調查》指出,針對全世界超過三萬名成年男性和女性的調查顯示,包括他們每週的性愛的時間、做愛的次數、前戲的時間、有無安全措施,以及有沒有性高潮等方面的調查統計。

 調查結果顯示,最喜愛性愛的國家是哥倫比亞,高達近9成的人,每周至少做愛1次;排名最後的是情色產業相當發達的日本,只有不到3成的人,每周至少會做愛1次。

 但是,你知道嗎?作愛的次數,和會不會賺錢也有關係。德國的一項調查顯示,每週做愛次數4次以上,比較容易變成有錢人。

 德國一家調查公司的研究員Nick Drydakis表示,他的研究針對希臘一共7500戶勞動家庭,去調查紀錄這些家庭從26到50歲的勞工所得,以及他們做愛的頻率。統計結果發現,每個星期做愛的次數越多的人,平均的薪資所得也比較高。

 Nick Drydakis進一步說明,會有這樣的結論,他推測因為喜歡做愛且常常從事性行為的人,通常快樂感和幸福感都會比較高,也會因此而比較有自信,自然會朝著正面去思考,進而影響在職場上的表現,通常比較進步且積極,相對的,這種正向的態度,就容易受到主管的肯定,因此獲得高薪。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